导入数据...
  
商学院ACCA项目荣获ACCA全球总部特别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5日
  查看:1613
  来源:商学院ACCA办公室

我校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为培养国际化财会人才,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创新,成绩斐然。2012年10月24日至26日,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主办,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此次会议期间,ACCA总部对上一年度办学成绩优异的中国大陆院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获此殊荣。受到表彰的还有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14所高校。

    来自全国69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旨在为中国大陆开设ACCA方向班的高校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ACCA全球总部、ACCA亚太区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会议期间,ACCA全球总部教育事务总监Mr. Alan Hatfield、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张嘉兴教授、ACCA亚太区总监梁淑屏女士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通过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等形式,与会领导和老师就中国会计行业的未来发展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校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副院长张莺迁、ACCA项目办公室王复国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ACCA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