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ACCA班刘杰夫同学赴香港参加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获最佳团队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9月3日
  查看:1872
  来源:ACCA办公室

 2012年8月20日到25日我校商学院2009级ACCA班刘杰夫同学应邀赴香港参加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举办的2012 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从全国各大学的ACCA班中选拔出30名优秀本科大学生,安排为期一周的赴香港实习机会。刘杰夫同学经过ACCA官方的简历筛选,英语电话面试等环节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除了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的推荐生以外还有曾在2011年ACCA全球考试中获得单科成绩大陆地区第一名的同学参加。

 在港期间刘杰夫到汇丰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公司参观访问。通过一系列公司拜访了解各类企业中的会计人员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除了与公司互动外同学们也参加了猎头公司Michael Page International和Active Communication提供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学习了相关商务礼仪,增强了与人沟通、交往及合作的能力。

  在活动最后一天的比赛环节中,刘杰夫同学作为队长领导所在小组从6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团队奖。

    商学院自2008年来开办ACCA班以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凭借优秀的素质参与到海外实习交流中。在2012年暑假中ACCA班有9名同学分别赴美国、印度、香港地区参加各类活动。

图1:活动最后一天学生与各大公司的高管和ACCA工作人员合影

图2:刘杰夫同学(右一)带领所在小组获得最佳团队奖

图3:与戴德梁行前COO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