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2年我校将继续举办财务管理专业ACCA成建制班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6月4日
  查看:2100
  来源:商学院ACCA办公室

    四川师范大学是经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官方认可,在中国大陆举办成建制ACCA成建制班的二十多所高校之一,也是我国西南地区第2所经ACCA官方认可举办ACCA班的高校。我校从2008年开始举办成建制ACCA班,并在过去的ACCA全球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2年,商学院“ACCA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在学校四年一度的教学成果评奖中被为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四川省教育厅教学成果评奖。

    经ACCA英国总部认可,从2009年起,凡我校财务管理专业ACCA成建制班学生可以享受F1-F5五门课程的免试政策。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享受这一特殊政策的高校之一。
    目前国内已有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举办了成建制ACCA班,我校是较早举办该班的学校之一。我校全部ACCA 14门全球统考课程的师资,均由经ACCA认可的黄金级培训机构美国KAPLAN派遣。执教师资为ACCA持证、具有丰富ACCA教学经验的教师(外籍教师为主)。我校财务管理ACCA成建制班的教学和管理具有十分突出的特色:专家型教学团队、国际化授课方式;独立组班、单独行课、专用教室;实行严格的专人管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团队精神。参加我校ACCA成建制班的学生不仅可以修读财务管理专业的主干课程,更可以修读“ACCA会员资格”考试必修的会计师与企业、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公司法与商法、业绩管理、税务、财务报告、审计与认证业务、财务管理等核心课程。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等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

    我校ACCA成建制班学生参加ACCA全球统考成绩高出全球平均成绩20%-30%,2012届ACCA班毕业生受到国际顶级财会专业机构认可,多名同学与毕马威(KPMG)、安永(Ernst & Young)、东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全球顶级会计师事务所和全球500强公司签约。学生以其较强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国际化财会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受到用人单位欢迎,显示出很强的就业竞争力。

    今年学校将继续在2012级各专业新生中报名、选拔,组建财务管理专业2012级ACCA成建制班。我校已录取“二本”层次新生(艺体类除外)均可报名参加遴选。新生自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后,可登录学校商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四川师范大学财务管理ACCA成建制班报名申请表》,并发至指定邮箱。根据择优录取原则进入财务管理ACCA班的非财务管理专业新生的学籍,由学校教务处统一转入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有志报名就读ACCA班的考生可详细阅读该班招生简章。
    

    咨询地点: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32室)。

    咨询电话:028-84480711   13350862516   13008101929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2-5-3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