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ACCA开班仪式暨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查看:1954
  来源:ACCA班

      2011年10月10日晚,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ACCA开班仪式暨迎新晚会在成龙校区小音乐厅拉开帷幕。在这个象征着十全十美的夜晚,ACCA四个年级的同学,相聚一堂,共度这狂欢之夜。       
      Kaplan
ACCA管理中国区总监饶子雁、经理温国锋,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张莺迁、副书记梁横江、分团委书记李名川、财务管理系系主任张宇,金融系老师卢华映、市场营销系老师赵淳宇、ACCA老师刘娅、舒情老师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以一曲《精忠报国》拉开了帷幕。阳院长首先上台致辞,他就“能力、信心、学习、方法、氛围”等五个方面对2011级ACCA班的新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并宣布2011级ACCA班正式开班。随后,武书记和饶老师也分别致辞,给予同学们新学年的祝福。接下来是对上一学年08级、09级、10级在ACCA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飞等同学颁奖,以此表彰这些同学在上一学年的刻苦努力,更是为2011级的学弟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颁奖仪式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商学院ACCA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由09级、10级、11级同学们带来的迷人拉丁舞、吉他弹唱、歌曲串烧、书法展示等等都一次又一次的将迎新晚会推向高潮。而此次晚会的游戏环节也深得人心。平日严谨教学的老师在游戏中和学生们打成了一片,场下的观众还不断给台上人加油打气,并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场面其乐融融。在晚会的尾声,08级的几位优秀学长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所感所悟。尽情的欢呼、呐喊把音乐厅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最后也以一段各个年级同学组成的性感热辣的男女走秀画上了圆满句号。
      2011级ACCA班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但是对于2011级的学弟学妹们来说,他们在四川师范大学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商学院ACCA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下,2011级的新同学们一定会拥有一个难忘和幸福的大学生活,他们一定会在这里用他们飞扬的青春谱写他们崭新的人生乐章!


图1:到会领导老师与ACCA成绩优异者合影

图2:商学院院长阳晓明教授致辞

图3: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致辞

图4:师生共聚

图5:动感拉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