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商学院2009级ACCA专业曾科铨同学荣获第三届国际青少年艺术大典书法金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8月4日
  查看:4397
  来源:

      2011年5月由中国教育协会、中国美术书画院、中国音乐舞蹈艺术家协会,国际青少年艺术大典组委会举办的《星光舞台.第三届国际青少年艺术大典》落下帷幕,该赛事是继“金鸡奖”、“百花奖”之后的以发现各类青年艺术明星为目的的全国重要权威赛事。商学院2009级ACCA曾科铨同学以《6尺冷金草书长轴》力压众多参赛选手,获得书法类青年组金奖,并取得将于八月初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艺术大典总决赛资格,同时被中国书画界最高权威机构——中国书画院邀请入会。这是我校在校生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首枚金奖,也是此次四川高校学生获得的最高奖项。
     
曾科铨同学幼年学书,师从名师,勤耕不辍,任我校书协主席。该同学曾在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汉语言研修班结业典礼上进行书法表演,率我校书协参加四川高校书法交流活动,为校教职工餐厅创作大型书法作品《苕溪诗帖》。其作品亦被万学教育集团总裁张锐先生,前程无忧高级人事经理李志强先生等人收藏。
     
曾科铨同学将于八月初到北京参加国际艺术大典书法总决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