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查看:663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2年10月27下午,商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含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丁明鲜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院长杨小平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指标体系和要求,提出了学院3个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方向、思路和配套措施。接下来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标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实践条件建设、教研教改、学生培养等8个方面分析了已有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未来2-3年建设期内的思路以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实验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则从实验保障条件、学风建设等角度提出了支持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构想。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视角提出了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很好地达到了认清形势、达成共识、凝心聚力的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紧锣密鼓地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固本求发展。

1.png

2.png

 


 


摄影、撰稿:周敏

初审:丁明鲜

复审:杨小平

终审:伍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