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查看:753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 2019 级学生考研工作,切实加强考研动员、考前辅导、考后服务等环节的过程管理,2022年10月24日,商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副院长丁明鲜、副院长刘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品一和2019级辅导员李恒、郜权燊参加了会议,学院2022级研究生王婕婷、余萌同学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和学院未来考研辅导规划,也给考研学子们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1.1.png

 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向同学们普及了就业、升学形势,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政策支持和学院的考研指导服务,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坚定决心、认真准备、争取上岸。

2.1.png

 商学院副院长刘娅介绍了学院硕士点情况,为同学们解答了招生与录取方面的一些困惑。她建议同学们梳理自己与目标的现存差距,做好时间规划,并在考研路上找到“战友”,彼此帮助。

3.1.png

4.1.png

 随后,商学院2022级研究生审计专业王婕婷和会计专业余萌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经验心得。她们从时间规划、复习技巧和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最后,同学们就如何看待备考与求职的关系等问题与两位学姐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与经验交流,同学们坚定了决心,增强了信心,也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建议,避免了在备考过程中的一些不必要忧虑。



撰稿:李  恒  

供图:吕品一  

      初审:吕品一        

    复审:钟亚秋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