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开展2022年新生入学寝室走访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查看:750
  来源: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了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传递学校的关怀,鼓励新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2022年10月11日和20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副院长丁明鲜带领财务管理系主任汪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吴良平、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春、会计学系主任吕沙、审计学系主任吴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品一以及四位新生辅导员李爽、沈大庆、李岷韩、古睿,分成四组对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和2020级专升本信息所在公寓(成龙校区和东校区)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住宿舍后的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同学们处理好关系,互帮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他们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给予指引,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在专业领域有所发展、有所收获。其次,领导和老师们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还要在大学期间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全体老师叮嘱新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怀,而且有利于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工作、生活,渡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张慧心 供图:吕品一、李爽 初审:吕品一 复审:钟亚秋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