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商界精英联盟大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查看:625
  来源:

    2022年4月20日中午12:30,由商学院社团部承办的商学院商界精英联盟大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3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辅导员吕品一,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唐梁,学生会主席张磊受邀出席本次大赛。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往届比赛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开始,钟亚秋致辞,她提到,本次大赛旨在为商院学子搭建筑牢专业基础、积极参与实践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希望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同作战,志同道合寻挚友,不断碰撞思想火花,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成就自我的同时成就同伴,成就学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各高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精英联盟赛是一场包含了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案例分析大赛、财务决策大赛、会计技能大赛、大数据智能决策大赛等多个领域、多项技能的综合性大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意愿,自主选择赛道参赛,在与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同台竞技中,拓展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团队情谊,也积攒了实战经验,在挑战中突破自我,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状态良好,现场展示内容丰富,答辩环节表现精彩,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赏。

    本次比赛不仅巩固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也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才能,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新闻中心:张文婧 摄影:张文婧 审核:冯灵玥 初审:贾宁惠 复审:钟亚秋 终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