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8日
  查看:886
  来源:

 2022年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田伟,教育管理科科长卿川,网络思政与信息化建设科科长张岚,教育管理科科员唐浩然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主持,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学生工作评价和学生评价改革、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网络思政工作以及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钟亚秋首先对学生工作部调研小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商学院辅导员吕品一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有效性、学生管理信息化和园区建设、双创工作、网络思政、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我院师生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面临的重难点进行了陈述。

 随后,其他参会的专兼职辅导员也逐一进行发言,提出自己工作中的困惑和困难。学生代表也从寝室安全、寝室卫生、热水供应、校园新媒体建设、校园舆情处置、校园基础设施配置、疫情防控、教室申请、学校讲座的优化、心理疏导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钟亚秋书记也从学院相关辅导站站点建设困境和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的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商学院师生的汇报,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钟亚秋代表学院向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调研会增进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了解,加强了院校两级学生工作的连接,沟通了学生工作部和我院师生的情感,对我校学工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有积极作用。

0.png

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贾宁惠 摄影:王杉杉 初审:钟亚秋 复审:钟亚秋 终审:伍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