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融交易精英培训第四季重磅来袭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0日
  查看:843
  来源:

2018年5月18日,由华西证券川北分公司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季金融交易精英培训招募计划首站来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此次金融交易精英培训面向四川及香港两地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旨在培养优秀的证券期货交易人才,培训时间为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9日,此次培训本着“实战、实务、实用”的原则开设了包括期货业务、期权及衍生品服务实体经济、中国证券市场概述、证券公司业务概述和证券投资分析这5大专题课程。学习期满,达到培训结业标准者将获得华西证券川北分公司颁发的结业证书,此外,根据学员的综合表现为团队前三名设置了包括1万元、6千元和4千元的现金奖励,且前10名更有机会享受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资助的5日定制赴港交流学习。在这里不仅有金融界的名流大咖为你指点江山、更有华西期货、华西证券川北分公司人才优选计划助你推开职场精英大门,如果你已整装待发,请不要错过来之不易的机会。

    蜕变只为更好的自己,赶紧加入第四季金融精英培训班吧,让我们相约2018年7月!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