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查看:748
  来源:

 为了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5月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成龙校区训练馆外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梁亮、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院长杨小平、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莅临此次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招聘会上近三十家单位提供了涉及财务、审计、营销、税务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岗位,涵盖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全部就读专业。

 招聘会会场内,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与应聘同学有效沟通,在收取简历和自荐书的基础上进行了面试交流。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保障双选会顺利进行,商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在遵守防疫要求前提下,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与帮助。上午11:30招聘会顺利结束。本次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打开了接触社会的窗口,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

 商学院为了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让学生能够好就业、就好业做出了诸多努力,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全院教职员工推荐就业单位,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推荐学生的方式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更好的进行双向选择,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指导思路。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毕业生更具体地了解了社会需求、行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推动了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摄影:蒋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