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审计专硕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查看:990
  来源:

 2021年12月30日,商学院在成龙校区顺利开展了45名2019级审计专硕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预答辩,商学院部分在校研究生观摩了本次预答辩。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工作,从严把好论文质量关,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将预答辩作为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共分为4组,分别在第三实验楼中406和第一教学楼A217、A218、A219进行,预答辩积极邀请省内知名学者和实践专家,为论文提出宝贵修改意见,邀请到的校外导师有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蔡春教授、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刘胜良老师、国光股份董事兼副总裁何颉老师、成都中航瑞赛置业财务总监胡浩老师,并分别担任四个答辩委员会的主席。

 答辩开始前,专硕中心副主任何云教授在第一教学楼A217组织答辩专家组进行了简短的预备会,介绍了本次预答辩的目的、关键环节和侧重点、答辩流程和专家分组情况。他特别强调了针对提交预答辩论文基础比较差、答辩表现不好的同学,实行专家评议警示、预答辩后按时修改并重新提交评审的要求,同时提示校内导师注意对被警示同学的交流、引导,督促学生积极与导师联系说明答辩老师支出的问题,积极修改论文。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凯淇 审核:张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