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查看:754
  来源:

 2021年10月30日晚上7:00,由商学院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主办的主题为“言商狮青年‘奥’气,颂神州健儿雄风”的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4顺利举行。校广播站播音部播音员胡莞绮、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唐梁、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路莹、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语言组副组长张佳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杉杉担任评委,商学院第十三届两委素美部部长郭欣琳、副部长任昱璇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二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双人主持、个人才艺展示、观众互动和随机应变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两两组队,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为主题开展主持活动,选手们配合默契而不失个人风采。第二轮比拼,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以诗歌朗诵、脱口秀、歌曲演唱等不同的方式展现自我,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主持人邀请观众们参与数字炸弹、猜人名等小游戏,调动现场气氛。

 经过一二轮的角逐,七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最终环节,选手们随机挑选数字抽取图片,并要在30秒后,进行讲解。台上的选手们妙语连珠,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随机应变能力和主持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比赛最后,经过观众们的投票和评委们的综合评议,马小梅同学取得一等奖和最具风格奖,彭佳慧同学取得二等奖,陈张慧心同学取得三等奖,陈祖毅同学取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商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对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睿 摄影: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