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查看:429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思想,推动学院党史教育扎实开展,2021年10月14日下午2:00在成龙校区学术报告厅,学院邀请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学校法律顾问、学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张绍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伍琴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绍平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 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及丰富内涵,带领全院教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贡献,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正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继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伍琴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立足工作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努力。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