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党员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查看:301
  来源:

 2021年9月14日中午,商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为彻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向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学习的相关主题活动于中午在B107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分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学习周永开、柴云振精神等四个部分。首先由王巧同学进行了分享。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完成了四大成就,分别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想要伟大复兴就必须要坚持做到九个必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随后,何崇瑜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周永开、柴云振精神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到了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持风骨气节;坚持人民立场,包含为民情怀。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忠诚奉献书写精彩人生;一辈子初心不改,信仰长存。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爽同志针对本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向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学习此专题进行了总结。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这个百年之际,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