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85
  来源:

 2021年9月2日晚上18: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行政办公楼233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杨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琴书记结合教工二支部实际对本学期的支部组织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解。杨琴同志指出,本学期要继续扎实推进学习活动,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问题的整改落实。商学院党委委员武生均同志做了题为“突破旧观念 开创新格局”的发言,提出作为高校教师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要从这段历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投入精力,提升修为,总结反思,以实际行动投身党的高等教育事业、投身新时代专业人才培养。

 接着,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支部党员们为中国共产党书写的百年光辉历史而自豪,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而振奋。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奋勇前进。

 最后,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深入剖析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专业素质,在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从学生发展出发,从社会需求出发,结合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引导学生,帮助学生,为国家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教工二支部(9.2).png

教工二支部(9.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