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
  查看:299
  来源:

 2021年9月3日上午10点,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办公楼2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赵淳宇主持。

 会前,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赵淳宇首先报告了半年来教工一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会前征求意见,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力争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剖析深刻、批评严肃,对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加以改正,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将工作和理论学习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教工一支部(9.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