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委员钟亚伟为本科生第二支部 讲授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查看:495
  来源: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1日12点40分,商学院党委委员钟亚伟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8教室为商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二十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党费制度历史演变及管理》为题,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费制度,引导支部党员加深对党费的认识,明白按时交纳党费的重要性,提高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专题党课由商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张茂杰主持。

 钟亚伟从中国共产党党费制度的历史演变、党费收缴的规定及相关问题、党费的使用三个方面对党费制度进行辅导授课。他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强调,做好党费工作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任务,党费交纳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和应尽义务,是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自觉、按时、足额是党员交纳党费的基本要求,党员主动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光荣的义务。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对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党费制度的历史演变及管理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将更加坚定自觉、按时、足额的意识,履行交纳党费的光荣义务。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