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本科生五支部支委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查看:208
  来源:

 2021年5月13日晚上六点十分,商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在B208组织开展积极分子推优支部会议。参与本次支部会议的为本期准备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各项资料以及各准备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准备。

 首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手中的现有材料进行了清理和汇总,再根据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不同进行了相应的核对。谢倩茜同志提出,虽然各位同学都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了,但还需再三依照积极分子推优的相关规章制度对同学现有的材料进行检查,保证万无一失。随后经过支委与书记讨论,谢倩茜同志提到,若入党积极分子出现材料缺失的情况,建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回到自己专科阶段原本的学校进行补充。

 此后,党支部书记李爽同志提到,本次发展预备党员是支部的一项重要事项,关系到支部的长期发展、党员内部积极性和支部活力,希望各位支委认真对待。同时谢倩茜同志还提到,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检查自己的思想汇报,每一个季度一篇的思想汇报是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期思想状况、遇到的相关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引起重视,认真检查。

 在这之后,商学院学生第五支部书记李爽同志提到,适逢国家建党一百周年,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入党的意愿说明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应该进一步的完善和提高自己,以更全面的自己来为党和国家献出一份力。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黎奕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