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评选院内选拔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351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展现各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让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心系广大青年,在2021年4月15日12:30商学院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5教室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辅导员蔡雨芯、贾宁惠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各参选团支部的团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参评“魅力团干部”的干部有2020级5支部付华雨和2020级6支部王丹。参评“活力团支部”的有2018级11支部、2019级2支部、7支部、8支部、2020级1支部、2支部、3支部、5支部、6支部、7支部、8支部、10支部共12个支部。参评的团干部首先对自身学习、生活、综合发展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陈述,评委老师们再根据他们的现场陈述和平时表现展开提问。接着参与评选的各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支部风采。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基层团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问题。参评团支部都针对性地回答了提问,积极分享经验,展现了各团支部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下午14:08,商学院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评选院内选拔赛完美落幕。最终2019级7支部和2020级6支部的王丹分别获得了向校级推选“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干部”称号的名额。

 在本次商学院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院内评选答辩赛中,商学院学子认真准备风采展示,无私分享支部经验,悉心听取指导老师意见建议,展现了商学院团员青年和基层团支部积极向上、相互学习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团干部表示,通过此次评选学到了很多提升团支部和团干部工作的好经验与好方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方法。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袁习荣 摄影: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