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第五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查看:746
  来源:

 12月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五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本次大会由李爽书记组织,中共党员谢倩茜主持,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所有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旨在“接受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共分为以下十个环节:

 一、清点到会党员人数 

 由支部委员会清点人数,向主持人与李爽书记报告;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本次大会应到58人,实到57人,请假1人。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二、宣布本次会议开始及大会议题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和大会议题。

 三、确认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

 主持人现场同到会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经过到会党员半数以上表决通过,通过该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计票人为赵玲帆,监票人为张奎。

 四、预备党员做汇报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再预备期间的表现,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等。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必要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到会正式党员传阅《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转正材料,审查材料有无问题。

 五、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介绍理由。

 六、预备期间考察情况

 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就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七、大会讨论

 大会进行讨论,与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主要是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并表明个人对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

 八、投票表决

 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即可作出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九、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由李爽书记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决议,宣布本次15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通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宣誓

 支持人带领本次通过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十一、李爽书记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

 李爽书记对于本次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和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