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两委见面会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537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两委见面会于第一教学楼C102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情,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茂杰、贾宁惠老师及两委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钟亚秋副书记上台致辞。她祝贺同学们经过层层选拔加入商学院两委,并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奉献、讲方法”五个方面表达对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团学生活中的殷切期望,希望两委学生干部能够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个两委能够团结一气,敢于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学会及时总结和反思,致力于建设一个积极健康的团队。随后,舒情老师上台总结学院以往的团学工作,列举历届团学工作的优秀成果并提出了过去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舒情老师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就应该对自己的身份有主人翁意识,学习历届优秀学长、学姐的精神,在岗位上不断提升自己,为整个商学院两委的发展贡献力量。大会最后,分团委各部门及学生会各部门上台进行部门职能简介和人员介绍,并进行两委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 

 大会在下午13:35结束。此次大会让两委新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委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并激励了第十三届两委成员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不断提升、再创佳绩!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冯灵玥 摄影:卢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