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组建部十一月团课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633
  来源:

    为增强团员自我梦想与中国梦之间的有机联系,深刻认识自我价值的实现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大一年级学生从现实着眼,从自身情况出发,树立艰苦奋斗精神,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组建部于2019年11月20日中午12时30分组织2019级1、3支部全体团员在第一教学楼A111教室参与以“壮鸿志同启新征程,雄昂首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商学院辅导员蔡雨芯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蔡雨芯上台授课。她结合时代形势,通过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注、期望与要求,同时深层解析了四川师范大学“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立知识问答环节,以此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活跃度,让同学们在自主思考的同时,切身参与活动,加深自己对团课主题的理解,扩展知识储备。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以“坚决维护主权与领土完整”为主题的视频,深深地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最后,全体同学共唱校歌,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以深入中国梦为基础,结合时代背景,拓展了与会同学的视野,也进一步使其明确自身的责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当代大学生应当以建设祖国为己任,开创中国新时代。

TIM截图201912021039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