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495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商学院党委于11月25日上午9:30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横江主持。此次学习会议分为两个部分:观看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开始,梁横江首先传达了校宣传部《关于开展向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接着全体委员先后认真观看了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最后,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钟亚伟带领全体委员围绕历届党章概述、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修改意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TIM截图20191126095848.png

TIM截图20191126095902.png

TIM截图20191126095913.png

TIM截图201911260959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