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495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下午13:00,教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楼306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艳同志主持。

    胡艳同志首先向全体支部党员通报了《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关于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两份文件。然后介绍了贵州“百日副省长”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基本情况,蒲波以赌博方式敛财、大搞权钱交易,被判无期。随后,胡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这两个典型违纪事件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坚持理想信念,不断修养党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无论是周介铭还是蒲波,从一个党的领导干部堕落为人民的罪人,最根本原因是背弃了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忽视廉洁操守,置多年的培养教育于不顾,利用职务之便做出有悖于共产党人、人民公仆原则和宗旨的事情,最终走向地狱之门。

    活动的最后,支部党员教师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保持初心,坚持党性原则,同时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TIM截图201911211516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