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陈毅元帅革命前辈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724
  来源:

    2019年11月16日,教工三支部全部党员前往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经过长途奔波,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乐至县的陈毅故居。陈毅同志是我党革命先辈,是国共内战时期的重要将领,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元帅之一。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上海市人民政府首任市长。

    在陈毅故居的雕像前,全体党员在陈毅元帅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参观陈毅元帅的旧居和生平事迹陈列馆。故居以实物展出陈毅少年时期生活、学习等情况。陈毅旧居旁修建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展示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整个陈列展厅由序厅和“聪颖好学、立志救国”、“艰苦转战、浴血坚持”、“ 挺进敌后、华中抗战”、“鏖战华东、传檄中原”、“ 主政上海、领衔外交”、“ 诗书棋艺、豪放重情”、“ 永远的怀念”七个部分组成,陈列有陈毅元帅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文物实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缅怀了革命先辈光辉伟大的一生,学习了陈毅元帅的革命事迹,领会了陈毅元帅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陈毅元帅的生前事迹和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让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追随革命先辈的遗志和理想,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

TIM截图20191121103945.png

TIM截图2019112110423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