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47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学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与使命,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横江带队组织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赴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陈毅故里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陈毅元帅。活动开始,在陈毅元帅雕像前,大家高声齐唱国歌。接着,由梁横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书剑广场、御风台、七塘映月、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一路上,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观文物,如同走近那段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传统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尽到自己的努力。

TIM截图20191121095443.png

TIM截图2019112109521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