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353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下午13:00,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楼234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之“警示教育活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全成同志主持。

    支部活动的开始,张全成同志首先向全体支部党员通报了《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关于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两份文件,并简要介绍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基本情况。随后,张全成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这两个典型违纪事件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坚持理想信念,不断修养党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要保持初心,防止思想滑坡和蜕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大家应该坚持党性原则,遵守组织纪律,大公无私,时刻警惕私欲膨胀,不能把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

    活动的最后,张全成同志倡议支部党员教师们针对自己的具体工作,就本次警示教育内容谈谈自己的感想。各位老师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也要严格遵守生活纪律,认真工作,积极向上,向外界传递正能量,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各位老师也认为,在具体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党员教师应严于律己、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培养良好的情操,不收学生一分礼、不吃学生一顿饭,更不能凭借手中的权力进行权钱交易。

TIM截图201911140955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