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780
  来源:

2019年3月11日上午9点,商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专硕教育中心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党务秘书等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等的重要精神。

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武生均首先通报了国内近期形势、校园安全风险表现,传达了学校风险排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建立防控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关注重点人群、完善责任体系、防范化解处置;加强信息收集,及时逐级报送;做好应急处突、强化各方联动。明确了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学院召开会议,明确责任、落实要求、做好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在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必须考虑安全稳定因素,落实确保安全稳定的相关措施,按要求每周进行安全工作研判;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在分工职责范围内,认真对待涉及师生的各类具体管理事务和相关咨询、服务;学工系统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关注动态和报告信息,做好思想疏导、教育引导工作,妥善处理突发状况;专硕教育中心正副主任、各系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在组织学术活动、指导学生社团、安排外出实习、组织实训实验、开展组织生活等事项方面,强化安全意识,采取预防措施;实验室主任主要在实训、实验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修理方面做好工作,保障运行使用安全,加强用电管理、确保实习结束后关闭门窗、空调和实验设备;学院各条线外请专家组织的学术报告、专题讲座,学院自办的院刊、板报,学生社团组织的各类活动、学生培训等,指定专人负责监管;所有参会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服从指挥调度,加强沟通联络,相互支持配合。

从严治党专题工作方面,武生均传达了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一是重点防控和化解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自然灾害风险等五大风险。二是深刻吸取蒲波案件的六大教训:精神之钙缺失、毫无党性的教训,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教训,目无党纪国法、胆大妄为的教训,滥用职权、背叛人民的教训,道德丧失、赌博敛财的教训,管党治党不严不实的教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就学校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要求做了补充,要求学院各条线、各个岗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协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武生均再次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一定要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方位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无保留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