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心戮力,加强班级建设——记商学院第一支部第三次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1025
  来源:

    2018年10月25日,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于B114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班级凝聚力及学风班风建设专题”的党组织生活。此次活动由杨佳伟同志主持,贾先洁同志负责记录。支部书记李爽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13点40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以话题讨论为主,观看视频为辅,同志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在活动过程中提高了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学风的理解,也有助于预备党员做好自身的同时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一部分,杨佳伟同志对“班级凝聚力”做出了简单阐述。接着,她提出“简单谈谈关于班级中存在哪些凝聚力不足的问题”、“有哪些措施可以改善同学之间的关系,提高班级团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两个讨论话题,同志们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她就班级中尚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第二部分,杨佳伟同志介绍了学风班风的含义,指出班集体建设最重要的是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强调了良好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如何进行学风班风建设”的讨论话题。党员们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后,积极主动地提出了自己对于学风班风建设的建议,如“制定合适的目标,用目标激励学生”、“培养管理骨干,充分发挥班委和榜样的作用”等,并提出了对自己所在班级未来更好发展的愿望。

    第三部分,在两个关于活动主题的短视频学习中,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于班级凝聚力和班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由蒲敏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讲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班级凝聚力和学风班风建设中,应作为同学们的榜样,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调动班级所有同学主动参与其中,为班级的发展建设尽一点绵薄之力,带领班集体走向辉煌的明天。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