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查看:1328
  来源:

  2018910日,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组织生活在教学楼A319教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活动。会议由商学院2015级审计八班王源洁同学主持。

  首先,王源洁同学介绍了此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且展示了相关的资料。紧接着,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总要求、主要内容、积极意义等方面展开讨论。其中,王香月同学发言说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陈超同学发言说到: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最后,王源洁同学对会议整体内容进行了总结。

    本次的党组织会议中,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于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理解,有益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