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组织专场组织宣传工作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8日
  查看:1097
  来源:

2018年9月27日下午15:00-16:35,商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中406室,专场组织了宣传人员培训。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院学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负责宣传工作的有关人员,学院网络管理员等共42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并专题讲授。

专题讲座围绕新闻稿件写法、现场展示材料、宣传工作要求、责任履行到位逐一展开。关于新闻稿件写法,分别就标题简明扼要、要素准确齐全、语言简练通畅、图片匹配主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关于现场展示材料,提出了主题明确、内容规范、页面雅致、文字精炼、书写端庄、图片精选、线条美观等建议;关于宣传工作要求,提出了规避敏感话题、杜绝不当言论,紧扣时代大势、传播正向能量,体现主要议题、反映学院风貌,自主撰写稿件、杜绝网上抄袭,提升文字水平、突出宣传效果等标准;关于履行责任到位,强调了责任明晰、写稿快速、审稿仔细、送稿及时、发布规范、质量保证等要求。同时,讲座中还紧密结合两个案例材料进行了详尽剖析。

    本次专场培训,是在学院党委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强化网络安全管理、规范宣传新闻报道、提升稿件写作质量的背景下组织的,它必将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网站和展示材料效果,对进一步提高文稿质量和宣传报道水平,产生积极作用。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武生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