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一支部进行特色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0日
  查看:1051
  来源:

2018年5月17日12:40,商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成员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9召开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衡江及商学院学生一支部预备党员候选人参加。此次共分为三部分,由邓国慧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部分是邓国慧同志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党建知识竞赛。首先是将全体成员通过抽签随机分为三个小组并选出组长。竞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每个小组回答一个题组,答对一题记一分,答错则不得分;第二轮为挑战题组,由小组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挑战题组答对一题加五分答错一题扣三分。同志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了竞赛,努力回答问题。活动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同学朗诵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并且观看《我宣誓》视频。通过朗诵党的基础知识,同志们学习到了很多党的知识,可也明白自己在理论知识方面的不足,决定要加强自己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第三部分邀请梁书记为获奖的小组颁发奖品并对此次党组织生活作点评。梁书记总结到我们支部党组织生活气氛活跃,同志们参与积极,形式新颖;集体进行学习,除了加深党的知识学习外,最重要的是要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除此之外我们不仅要牢记入党誓词,更要明白那其中的每一句话都是党对我们的要求,作为新的一代,要有自己的辨别意识,要明白自己的言行,坚决不背叛国家,永不叛党。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徐家爱、邓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