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五届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505
  来源:

为了对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以一种轻松娱乐的方式来展示艺术团的艺术成果,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一委两会文拓部、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五届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Pick Me Up!”于201851170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

活动在艺术团舞蹈组五位成员带来的的开场舞《Havana》中正式开始。第一环节是舒情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望以及对参与人员们的感谢;接下来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规则,本次活动形式为对战型:艺术团的所有成员们两个战队,每个战队由四个小组组成,由观众进行微信二维码扫描投票,票数最高的一队获胜。比赛共分为四轮比拼,分别是舞蹈组《红昭愿》——舞蹈组《女人花》,器乐组《梁祝》——声乐组《飘向北方》,声乐组《无常》——语言组《偶成》,话剧组《最遥远的距离》——声乐组《歌曲串烧》。

前两轮比拼结束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晁子越发言,肯定了一年来艺术团成员们的辛苦付出,也对接下来的艺术团的发展寄予厚望。比赛在欢声笑语、阵阵掌声中接近尾声。活动最后,老师为辛苦付出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优秀团员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此次活动在嘉宾与艺术团成员们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艺术团成员们彼此间的感情,为艺术团的每一位成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一年的辛勤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心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