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从心开始 你我同行-——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美术学院女生部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658
  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沟通交流能力,建立积极良好的人际关系,保持自我身心健康,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术学院女生部联合举办以“何其幸运,得以相遇”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于2018年5月13日晚7:30在川师成龙校区C201教室正式举行。

主持人开场致辞后,开始活动第一项情景剧表演。表演者们精湛幽默的台词,张驰有度的演技成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观众更加投入其中。其后的“朗读者”环节,表演者们带来了有关于人际关系的美文朗读,富有内涵的文字,加上优美的嗓音让在场的听众们有了一定的思考。接下来,是众所期待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各种各样的词语经过参与者们有趣的演绎之后,让人忍俊不禁。

    “何其幸运,得以相遇”,此次“5· 25”活动主题阐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伴,相知,相陪,鼓励学生抒发自我想法,展示个人特色,本次活动秉持着认识自我,热爱生活的理念,培养同学们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对当代大学生树立良好的交友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使大学生们能更好地融入到集体生活当中。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