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根麻绳串起的友谊——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拔河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341
  来源: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商学院体育部策划了一场拔河比赛。在历时两周的紧张筹备后,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拔河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本次拔河比赛于2018年5月7日16:00在训练馆举行,参赛选手为2017级商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比赛每班选取男生5人,女生15人参赛,所有参赛人员为本班成员且所有参赛队伍不可互换人员以及请外援。本次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每个班的对战班级,并采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决出最后的胜出者。比赛进行着,参赛的同学们一起使劲儿奋勇拼搏,场下的同学们为比赛的同学们加油助威、摇旗呐喊,更让大家值得“骄傲”的是,加油的不仅仅是本班同学,而是只要在场边的同学都在给比赛双方加油打气,一起喊着“1、2;1、2”的口号,一起呼喊着“坚持,坚持下去就赢了”等鼓励的话语。在这一刻,比赛结果似乎都不重要了,大家都融入其中、享受其中,大概这就是此次举办拔河比赛的目的达成的一刻。整场比赛中,大家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完成了比赛。

在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辛苦奋战后,比赛最终决出了胜负,商学院2017级七班夺得魁首,成为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六班紧随其后获得亚军,五班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他们坚忍不拔的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愿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进来。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字:杨佳伟 张梅琳 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