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521
  来源:

  2018年4月19日,商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参加会议人员为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李爽同志以及全体预备党员,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李爽同志和蒲敏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全会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做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自觉的责任担当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意识,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此重要节商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始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院党委部署,开启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部署,服从改革大局,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

会议期间,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并针对自己学习的全会精神和相关理论知识进行系统的介绍。

综观本次组织生活,党支部全体同志发言积极热情,讨论激烈。所谈角度多样,有宏观,有中观,也有微观,切实关注党和国家的重大政治问题。最后支部书记李爽同志以三点要求作三点要求。第一,保持高度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立场要坚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作为党员,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搞好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等问题。第三,关心身边同学,积极担当,积极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承担社会责任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

    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