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第六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三个一’活动”主题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1377
  来源:

2018年4月10日下午16:10,商学院学生第六支部于A317开展了以“学生党员‘三个一’活动”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主要从接受一次党性教育、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学习一本红色书籍来让我们深刻理解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怎么做。

此次党组织生活主要通过三个方面来体现主题。第一个方面是接受一次党性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理论教育是根本,知识教育是基础,党性教育是关键。因此我们应该透过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透过严守各项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以及透过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第二个方面是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党组织生活选取了《辉煌中国》,影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切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会给人一种无与伦比的自豪和感动。第三个方面是学习一本红色书籍。党组织生活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该书集中展示了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也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在本次党组织生活中,强调了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政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陶冶自己,组织或者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向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组织生活让我们明白作为大学学生党员,要展现党员的先进性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在群众中的示范意义,加深对党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感情。这次活动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对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有着极强的引领作用。希望学生党员同志们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锻炼,让自己的行为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