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一支部3月党组织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来川视察时的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查看:523
  来源:

2018年3月29日17:30,商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成员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9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来川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由宋潘同志、钟学林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部分是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党建历程视频,让大家对此有更深刻的了解。活动第二部分由宋潘同志、钟学林同志组织大家从“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等四个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涵娟同志回答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活动第三部分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来川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讨论如何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来川视察的精神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与宣传。

最后,由蒲敏同志总结此次党组织活动,并安排创新立项后续工作。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