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第十一批科创结题答辩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4日
  查看:412
  来源:

    为了顺利推进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检验学生们的科创成果,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科创部主办的第十一批科创结题答辩于2016年3月8日在A413、A415、A416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廖明智、胡容、李洋、胡艳、高慧、王俊六名专业课教师。

    本次的结题答辩,商学院共有33个团队参加,每个团队有2-3分钟的PPT陈述时间,由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负责人提问,最后由老师针对每个团队的优缺点给出点评及一些具体建议。在本次科创答辩中,各个团队的课题角度新颖,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例如,其中一个科创团队研究的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子商务发展”,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电商的优缺点。一个科创团队分析的是“微课堂的产生带来的进步”,较为深刻的展现了科技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还有一个团队从关爱老年人的角度出发,以“养老”为主题,深入社区,探究了老人们的思想状况。每个团队都将自己队的研究课题做了细致的讲解,顺利的完成了答辩。

    本次的科创活动中,参加答辩的各个团队,采用了实地调查,网络调查,文献研究等多种研究方法,提高了学生对科研的敏感程度及科研能力,为以后学生进行科创活动积累了必要经验。答辩活动在一片良好氛围中落下帷幕。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