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吴畏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5日
  查看:5044
  来源:

    吴畏.png

    吴畏,男,1963年3月出生,四川资中县人,汉族, 1985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学副教授。曾任四川师范大学草堂校区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行政副院长,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理论与实务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参与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基于中间件技术的金融机构信用风险评估决策系统》、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厅科研项目、校级科研项目以及教改项目,承担横向课题和企业咨询项目多项,在各类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有三篇教学改革论文入选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教改论文,主编和参加了《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等六部教材的编写。曾获四川省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