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创行”团队荣获2015创行中国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9日
  查看:78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由四川师范大学“创行”团队成员曲鑫宇、狄春妤、樊娜、张耀月、许萤莹、任潇等同学组成的项目团队在商学院廖明智老师的带领和精心指导下,以“多功能循环跑步机”项目一举夺得2015年创行中国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奖。这是该项目在夺得了“万通—创行‘主旋绿’杯城市社区大赛”全国30强后又一次得到的全国大赛殊荣。

    项目组成员秉着“绿色、环保、节能、多用”的环保理念在工学院任潇同学设计的跑步机产品基础之上,对该产品进行功能性改进和内部结构重组,使该产品同时具有跑步、取物、能量转化、折叠收放等功能。项目组成员在一年的时间里面,进行多次实验和创新,对产品功能、成本、价格和市场需求都进行了调研和论证,虽然其中遇到了很多的技术难题和市场困境,但通过多次与项目指导老师廖明智和技术指导老师林斌、张军、张浩然等老师协商、沟通,最终克服困难,获得创新性成果。

    川师创行人将继续秉承着“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成功”的理念,在今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不断前行。

1.png

图1:2015创行中国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奖奖状

2.png

图2:创行项目组成员与获奖证书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