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成就职业人生——记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商学院选拔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30日
  查看:63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28日12点30分,由商学院学习科创部与创新就业部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商学院选拔赛在第一教学楼A116教室如期举行。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赵淳宇老师、谢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商学院选拔赛,吸引来自大一和大二的七支团队角逐。团队以一个人的职业目标为规划方向,其他成员作为后援团协助该同学完成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工作。

    选拔赛分为主题陈述与现场答辩两部分,每个团队拥有3分钟主题陈述时间和5分钟现场答辩时间。答辩开始,参与答辩的同学认真对待,着装规范,踌躇满志。主题陈述环节,由小组负责人对本小组的职业规划内容及规划思路进行简短陈述。答辩环节,由小组全体成员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点评与指导。各评委老师以严谨的态度对各小组的职业规划进行了专业指导,犀利而不失幽默,尖锐而不失负责。面对评委老师有针对性的提问,答辩人或有条不紊地对答,或据理力争,阐述自己小组职业规划的思路与想法。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职业观,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科学引导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未来大学生的就业有实质性的帮助。

    下午两点,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最终选拔出两支队伍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在此祝愿两支代表队能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未能进入决赛的团队能不输气势,对自己未来的人生,看得更高更远。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写稿:刘天相 李星颖 摄影: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