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关于创业就业的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6日
  查看:801
  来源:商学院记者团

    2015年3月24日晚19:00,商学院创就部精心策划准备的创业就业讲座在第一教学楼A207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邀请了有着商学院男神之称的王文轲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创业、就业、深造等方面的知识。

    在讲座开始之前,我们就发现讲座现场业已座无虚席,而此时仍有同学进入现场,本次活动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在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寒暄之后,王文珂老师进入现场,直入主题,先谈及现在中国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又通过生动的实例点到部分大学生囿于传统思维,不敢、不愿创业的问题。在有理有据地分析了创业、就业、深造这三个选择之后,王文珂老师推荐我们把就业放在一边,优先考虑创业或者深造,而创业和深造又是能够同时进行的,故一条明晰的思路便展现在我们眼前。

    本次活动全程氛围是幽默轻松的,我们能不时地从王文珂老师口中听到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词和话。本次活动也是于人有益的,现场不少同学做了笔记,相信这能够对他们以后的生活产生影响,能为他们增添学习的动力。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晨阳 张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