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开展2015新春慰问“暖心”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7日
  查看:111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月6日下午14:30,商学院在办公楼123开展了2015新春慰问“暖心”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党委书记武生均,党委副书记梁横江,行政办主任钟亚伟,教务办主任莫懿娇,学工办主任李名川以及辅导员李爽,夏庆荣,舒情,沈大庆,李妮。

       座谈会于14:30准时开始,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李爽老师主持。在介绍完参会老师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为同学们提出新年的希望,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提到学习在一个人的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依靠自己的能力,敢于实践,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改变命运。随后学生代表11级的张兴新通过他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四年大学生涯中在各类资助的帮助下使他顺利完成了学业,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栽培的感激之情。接下来师生互动交流,同学们在现场畅所欲言,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在座老师也都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师生交流后阳院长也给予了新年祝福,他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攀比,不浪费,要做个精神上的强者,面对未来勇往直前,毫不畏惧。最后,阳院长还为现场的每位同学送上一封信,告诫同学们时刻提醒自己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改变自己。学院还为同学都送上生活用品作为新年礼物,表达对同学们的祝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