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锐意创新 绽放青春——记第五十期团校第九班授课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查看:90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十期团校培训在成龙校区举行。下午两点来自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在第一教学楼A103参加第九班分班授课,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名川老师担任授课。

李老师立足于学院特色,将授课内容划分为品牌活动、能力培养及素质拓展三个板块进行了讲解。在谈到学院的特色活动“商界精英联盟”大赛时,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创新思维,积极工作,在多样的团学活动中锻炼磨砺。李老师给大家播放了商学院学生制作的“影动川师”的延时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川师的人情风貌,形象具体,赢得在在座同学一致赞叹。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将新颖的,有趣的文艺活动穿插入枯燥的课程学习中,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在素质拓展中,李老师围绕团学工作提出五个任务,将学习的同学分为九组抽签写策划。对此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气氛活跃,自信十足。李老师现场指导并认真记录,给予演讲者肯定与鼓励,做了切中肯綮的点评。

    此次团校活动不仅传播团委思想,也是对学生干部工作认识的一个培养。能力有多大,责任有多强,相信学生干部学有所获,能不断提升自我。祝愿每一个参与者都学有所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