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 我准备好了——记商学院心理服务部举办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查看:84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13日晚700,由商学院心理服务部和审计6班联合主办的我准备好了,我的大学心理班会活动在C402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温馨满满,还有各个兄弟学院的心理服务部部长担任评委,为这次活动进行审核评分。
    
在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带领各寝室室长进行了一次趣味点到活动环节,激起全体同学的兴趣,积极参与其中。然后,开始了活动第一幕,《我的大学》。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更让现场观众及评委眼前一亮,接着,延时摄影《影动川师》让我们感受到摄影的魅力和四川师范大学动态的美丽。
    
有生命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来,诗朗诵《相信未来》让同学们懂得相信未来,生活就有希望。因为鼓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功。小品《加油未来》将全场气氛推上高潮,在欢笑中传递正能量,在鼓励中坚持梦想。更有励志歌曲《蜗牛》激励这我们勇敢向前,欢乐的游戏又增添了几分乐趣。更有商学院艺术团声乐组的同学带来小提琴和古筝的倾情演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审计6班的全体同学共同呐喊要自强更要强国,并且高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怀着梦想与希望,展望未来。
    
活动的最后由商学院心理服务部部长进行班会总结,更有校心理服务部的同学进行点评。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使得整个现场都拥有良好的活动气氛,展现了同学的热情与团结。通过此次活动,更让全体参与同学心怀梦想,向着希望,展望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杜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