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理论联系实际 提升实践能力
——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2019级专硕校外实习专题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1104
  来源:

 2020年11月16日13:00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在教学楼B-115举办了2019级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实践能力”的校外实习专题培训会,会议由专硕教育中心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余丽霞教授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审计、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余丽霞教授从四个方面对本次讲座进行了阐述,包含了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基本要求、实习学员要求、实习手册和案例报告的撰写、实习单位的选择等问题。她提到目前联系的校外实习基地与学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而且都是专业领域排名前列的事务所,实习生的权益能够得到正当的保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淬炼能力,强调了校外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手册撰写的要求。同时,指出同学们在选择实习企业时要认识自己、认识工作和了解企业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做好选择。她提出要按要求完成实习工作,践行理论联系实际,并鼓励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态,不断提高抗压抗挫折能力和提高适应能力。最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基地基本情况、接受人数、工作地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专题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各企业招聘条件,为即将走入社会的研究生们提供指导经验,动员学生提高自信心、积极性,为同学们继续前进努力提供指引方向。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