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商学院教师参加MPAcc教学工作管理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114
  来源:

     2019年5月24日至5月26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主题为:MPAcc教育工作总结与展望、2018年专项评估情况总结、新经济新技术与MPAcc培养模式改革、论文质量控制等。商学院MPAcc中心副主任余丽霞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胡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分享了2018年MPAcc教学工作总结与展望,共分为八个主题:MPAcc教育发展概况、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优秀教学案例和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学生案例大赛回顾、举办会议/论坛/公益大讲堂情况、实践基地建设与会计专博项目情况、MPAcc教育的改革与探索、质量认证工作回顾。

    在学生案例大赛回顾中,王化成教授指出,11家单位首次晋级初赛第二阶段的队伍,四川师范大学非常荣幸地成为其中一员。       此外,南京理工大学的温素彬教授分享了“大数据+MPAcc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泽霞教授分享了“数据经济环境下会计变革与交叉学科人才培养”,会计教指委委员兼副秘书长支晓强教授分享了“整合性课程的设计与实践”,会计教指委委员张俊瑞教授分享了“MPAcc学位论文写作、质量控制与评价”,苏州大学周中胜教授分享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控制探讨”。分享内容丰富,观点前沿,参与院校众多,增进了我校MPAcc教师对MPAcc教育发展的认识,更主要地是对MPAcc评估、学位论文写作以及课程设计和开发有进一步地了解,对我校MPAcc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